像梅西一样训练

据说,当年巴萨选中梅西的原因是看了一段他脚颠水果的视频,“他拿一个橘子颠了113次。”,发现梅西的巴萨球探说。

像梅西一样带球

the-messi-workout1

训练设置:5个角锥,间隔2米摆成直线。用一根皮筋绑住两个人,白色队员直线冲刺(蓝线),红色队员带球绕角锥,由于两个人绑在一起,可以互相牵扯,借此模拟真实比赛的情景。

像梅西一样射门

finish-like-messi

训练设置:摆3个角锥,白色队员带球跑向中间的角锥,之后把球交给红色队员,红色队员开始向射门区域带球,与此同时,白色队员冲向远端角锥,绕过角锥后追击防守红色队员。

像梅西一样锻炼心理

在心里始终默念“比赛时我有很多疯狂念头,我有足够勇气去实现这些想法。”

像梅西一样冲刺62米

2007年梅西面对赫塔菲的时候,成功复制了马拉多纳的连过五人,他们俩的跑动距离都是62米。

像梅西一样吃饭

这料理看着也挺黑暗的
这料理看着也挺黑暗的

梅西的最爱是他妈妈烹调的Milanese alla Napolitana(一种南美风味炸肉排)浇上洋葱,辣椒,番茄和大蒜调制的酱汁,这几种蔬菜都有抗氧化功能,再撒上牛至叶(oregano,又名披萨草,花薄荷)有消炎的功效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