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兰和曼城女足双料队长生活周记

周四:休息恢复

9AM:稍微多睡会儿,在家吃个早餐

11AM:今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,队员们分成两队,一队跟随视频练习瑜伽(曼城队友萨巴莱塔在训练师指导下录制的瑜伽训练视频),另一队在冰桶和泳池里放松肌肉。我个人来说最常用的放松手段是一分钟冰桶浴,一分钟温水浴,交替5次。

04

周五:两次训练

8.30AM:早餐

10.15AM:早晨的训练会针对周日的比赛对手进行一些战术布置和练习,还有一些进攻套路演练。

12.30PM:午餐

2PM:在健身房进行腿部力量练习,会比较紧张。

3.15PM:补充蛋白质。我个人会在每天晚上再补充一点低卡路里的蛋白质饮料。

周六:赛前最后准备

11AM:在健身房热身后开始有球训练,之后会有专门的战术教练为我们布置周日比赛的战术流程,以及定位球战术。

12.30PM:午餐,之后一般会去曼城主场看比赛,有时候我会去看我男朋友的比赛。

7PM:周六晚上要休息好,有时候我会看看Match of the Day(英国的足球之夜),经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

05

周日:比赛日

8.30AM:起床之后会很兴奋,迫不及待要去比赛了,早餐会吃一点粥。

11AM:如果是主场比赛,我们会在训练场集合。赛前的一餐,我一般会吃鸡肉,米饭,番茄酱汁,这个菜谱我从去年世界杯时就开始用了。

1.15PM:开始热身,包括跳跃,深蹲,变速变向跑,和少量有球练习,我会做一些传球和头球练习。随时注意补充运动饮料。

2PM:比赛开始!

4PM:比赛后会有一些简单的拉伸放松,回家之后再用瑜伽滚筒进行放松。有些队友喜欢赛后冰浴,我更喜欢和家人在一起。

01

关于史蒂芬妮 霍顿(Stephanie Jayne Houghton)一些小数据

8.5小时:每天的睡眠时间

28升水:每周的饮水量

9.9公里:比赛中的跑动距离

32.5公里:每周的跑动距离总和

42:每场比赛中的冲刺跑数量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