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欧洲青训调查》连载六:国际米兰

国际米兰青训中心以传奇球星法切蒂命名,希望小球员们能在运动中满足他们的身体,精神和教育需求。在穆里尼奥入主国米的那段时间里,他连续提拔了5名年轻队员进入一队,穆里尼奥相信,这有助于国米青训产出更多优秀球员,并且减少对昂贵的外国选手的依赖程度。穆里尼奥还提出了19+4的一队模式,19名老队员加4名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年轻人,这样既可以对老队员有所刺激,也不会影响球队战绩。

03
巴神是国米青训的精品

 

国际米兰青训中心在全意大利有6处,其中2处位于米兰市,这使得家住米兰的小球员训练起来比较便利,每个年龄梯队大约有20名选手,通常每周训练4次。体育训练在整个意大利并不是特别流行,意大利的训练设施也通常显得比较陈旧。

7-8岁 快乐足球

让孩子们认识足球,以玩为主,教练基本不打断比赛,他的工作以观察为主,发现有潜力的选手。

11-14岁 个人技术训练

这时开始认真练习个人技术,大量有球训练,并有一些身体素质训练。进行一些9v9比赛。教练需要给球员指导意见,让他们明白自己应该达到的水准,并且避免伤病。

14岁以上 战术训练

增加战术训练比重,选手需要明白位置感,增加换位训练等等。

20岁

国际米兰俱乐部会视选手水平来决定是否让他进入一队,或租借,或出售给其他意大利俱乐部。

教育

14岁以前的小球员只能在米兰附近的公共学校上学,放学之后才能到俱乐部进行训练,俱乐部不提供课业教育等内容,但对选手们在学校的表现会十分关注,并且非常严格,如果选手在学校有违纪等不好的行为,俱乐部也会做出相应的停训处罚。

下期预告:《欧洲青训调查》连载七:爱沙尼亚 利瓦迪亚俱乐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