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欧洲青训调查》连载八:克罗地亚 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

02

基础设施:训练中心位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。3万6千平方米,包括4块天然草场,2块人工草场。

入学条件:人人可申请,稍后会在暑假进行一次测试,挑选有资格入学的孩子。

球探数量:克罗地亚5人,其他国家4人

克罗地亚 萨格勒布 迪纳摩球探运作方式

作为克罗地亚最大的俱乐部,萨格勒布 迪纳摩在国内是没有对手的,所有的孩子都希望为萨格勒布 迪纳摩效力,因此球探的工作是从这些热情的孩子们中发现真正有天赋的,俱乐部采用一套数据库系统来帮助甄别,通过组织夏令营的形式,俱乐部收集所有小孩子的相关数据,例如传球数量,百米速度等等,通过数据来寻找优秀的青少年选手。

选材标准:敏捷,位置感好,性格,足球技术

球员数量:200

球员籍贯:97%克罗地亚

教练资质:性格稳重,有传授知识的能力,能够阅读比赛,不强求曾经是球员

主要练习阵型为442或4231,球员从13岁开始学习战术,16岁以后才进行肌肉训练。11岁以前每周训练3-4次,11-13岁每周4-5次,15岁以后每周6-7次。

生活方面:必须完成学校课业,禁止佩戴首饰,禁止吸烟或其他不良行为

青训经费/年:130万欧元

发表评论